一杯豆浆

随心自己写文哦 满足自己的意难平
擅长甜甜的

不定时更新……
微博墨苏0310

刑侦原耽CP梦幻大联动—6

背景虚构

ooc是我的

如有不正确请指出

本章CP严江、葱花鱼、舟渡、邢林。


这是来自评论区@笙痴默逾 的想法呀!


 

继上次的晚餐之后,吴雩又对所谓的团建产生了深厚的兴趣。

 

 

步重华和辣条我都要:兄弟们!鬼屋走起嘛?

 

没有严峫帅:???

 

江教授是我的:你觉得有什么鬼屋是可以吓到我们的?

 

林顾问:我很期待啊!

 

步重华和辣条我都要:林顾问!我们是友军啊友军!

 

邢大队长:林顾问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

 

步重华:切!

 

步重华和辣条我都要:领导,你不去吗?狗狗眼.JPG

 

步重华:去!

 

吴雩放下手机,一把抱住步重华。

 

“领导,你最好了!”

 

远在公司的费渡,想象了一下一行人去鬼屋的情节。

 

鬼屋?团建?听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正要打字回复,骆闻舟的电话就来了。

 

“师兄”

 

“宝贝儿,师兄我这两天正好放假。”

 

费渡知道骆闻舟的想法,好不容易有了几个志趣相投的朋友。

 

骆闻舟自然是希望自己能够多出去走走的。

 

“好,师兄。我等会和吴雩他们说一声儿”

 

刚拿完文件回来的助理就看见自己老板非常潇洒的拿上外套。

 

手上还不停,

 

师兄的宝贝费渡:算上我和师兄一个

 

助理发问“老板你去哪?”

 

费渡道“翘班团建”

 

???老板你把翘班说的这么理所当然合适么?

 

说走就走。没过一会儿,除了严江夫夫外的所有人都齐了。

 

吴雩道

 

“严峫说他去学校接停停,等会直接鬼屋门口汇合。”

 

吴雩一路上都处在一种非常兴奋的状态。

 

林辰脸虽然脸上表现出非常淡然,但是邢从连知道。自己家的林顾问现在非常开心。

 

“我好激动啊!领导,我们就要去鬼屋了!”

 

“对对,你安静一点。”步重华非常无奈,一只手按住在副驾上动来动去的吴雩。

 

吴雩嘿嘿两声

 

“我这不是太高兴了么,这可是我第一次去鬼屋呢”

 

后座的林辰也开口道

 

“我也是第一次,多亏了我们的小吴雩啊!”为了方便,邢从连便没有开车。

 

邢从连哼哼唧唧,

 

“阿辰,你要是喜欢,我以后再带你去”

 

吴雩不止一次纠正过对于自己“小吴雩”的叫法,但是都没有用!没有用!

 

对于这个称呼,林辰如是说道

 

“这只是一个称呼,年龄并不是限制我们对于吴雩的关爱。”

 

果然,吴雩到哪里都是团宠体质。

 

接起江停打来的电话

 

“停停!”

 

“吴雩,我和严峫已经到鬼屋这了。你们什么时候过来?”

 

刚买完票回来的严峫道

 

“你们怎么还没过来,表弟,你是不是不行?”

 

“…!你TM才不行!”

 

淡定淡定!不能知法犯法…

 

“停停啊,我跟你讲严峫他前两天…”

 

“哎,那啥。你们赶紧过来吧,号要过了…”

 

“嘟”的一声,是电话挂了的声音。

 

“哼!”护夫狂魔吴小雩上线。

 

20分钟后,四队夫夫集结于鬼屋门外。

 

吴雩看着面前的队伍,下一队就是自己了。

 

突然有点害怕是怎么回事?

 

捏捏自家领导的衣角。

 

“领导…我”

 

费渡看着吴雩的小动作。

 

“小吴雩,你是不是害怕了?”

 

被看穿的吴雩

 

“谁…谁害怕了,我才不怕呢!”

 

正巧轮到自己这一组检票,吴雩为了证明自己不害怕。率先走了进去。

 

看着面前漆黑一片的入口,吴雩后悔了…

 

刚想往回走,手便被一只温热的大手覆住了。

 

“领导…”

 

“别怕,我在。”

 

其余三个老攻:突然觉得有点可惜,为什么自家媳妇儿不怕呢…

 

或许是因为自己小时候经常呆着昏暗的地下室的原因,鬼屋这昏暗的环境对于自己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

 

费渡再一次对着摸着自己脚踝试图吓自己的女鬼小姐姐道

 

“在这里这么趴着,一定很累吧?”

 

“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能从事这么辛苦的工作呢?”

 

女鬼小姐姐:妈妈,今天来鬼屋的小哥哥都好帅啊!妈妈,我恋爱了!

 

骆闻舟:……你谁啊!把你的爪子拿开!

 

女鬼小姐姐:嘤嘤嘤…人家工作就是这个嘛

 

一把把狂撩小女孩的费渡拉了回来。

 

“费渡!你胆子大了啊!”咬牙切齿骆闻舟。

 

“哈哈哈哈哈哈”来自其余人的疯狂嘲笑…

 

还没等严峫笑的开心呢,自家的房子塌了…

 

江停正对着所谓停尸间里的一具开膛剥肚的尸体摸来摸去,嘴上还念叨个不停。

 

“这尸体不合理啊。”

 

“这种死法的样子不应该是这样啊…”

 

等等…直到严峫听到一句

 

“这尸体是真人啊?还挺逼真,这伤口画的…”

 

严峫站不住了,盯着那具“尸体”。仿佛再说

 

“你竟然敢吃我媳妇儿豆腐!”

 

“尸体”委屈巴巴:呜呜呜,明明是你家媳妇对着我动手动脚…呜呜…我不干净了…但是我不敢说…

 

偏偏江停还说

 

“严峫,我还没摸完呢!”

 

“这个做的这么好,我想在学校也弄一个。”

 

严峫

 

“媳妇儿,你别摸他了。等回家,让你在我身上实验个够!”

 

其他人:严峫,你不要脸!

 

这边的林辰,对着一个挂在墙上只露出个头喊着

“我好惨啊,还我命来”的悲惨女NPC讲课…

 

“你这叫法并不能给人一种恐惧的心理”

 

“你应该这样…”

 

……

 

女NPC表示: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不应该在工作么?我为什么会在上课?

 

邢从连无奈扶额,拉回自己一高兴就要和人探讨学术的林顾问。

 

正在讲在兴头上的林辰:???

 

“你把我拉回来干什么?我还没讲完呢?”

 

后来来过这鬼屋的无一说

 

这鬼屋太恐怖了…我再也不要来了…

 

一举成为了全市最恐怖的鬼屋,乃至是全中国都数一数二。

 

对着这次的鬼屋之行来说,唯一感受良好的就是我们的步重华了。

 

为什么呢?因为吴雩全程都在抱着步重华。

最害怕的时候还能来个吻转移一下自家爱人的注意力。

 

步重华表示这样的团建可以多来几次!

 

其余三个:gun你M的!

 

哈哈哈哈

 

这章写的我很开心

哈哈哈哈

鬼屋啥的情节不要当真!

 

下次更新就不知道是啥时候了

 

 

 

 

 

 

 

 

 

 

 

 

 

 

 

 

 

 

 

 

 

 

评论(5)

热度(2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