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豆浆

随心自己写文哦 满足自己的意难平
擅长甜甜的

不定时更新……
微博墨苏0310

刑侦原耽CP梦幻大联动——9

背景虚构

ooc是我的

如有不正确欢迎指出

林辰点开吴雩发在大群里的链接,看了看。

面对着吴雩在群里的狂轰滥炸,回了个“?”

吴雩看见群里有人回复了,终于不再是自己唱独角戏了。

“!!!终于有人回我了!”

“我们去团建吧!地点就上面那个”

林辰表示团建不就刚去过吗?

吴雩回到“今天吃过午饭了,难道晚饭就不吃了吗?”

大名鼎鼎的林教授第一次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可以反驳。

转头就去问今天休息在家躺尸的邢从连

“邢队长,有幸可以和你一起去约会吗?有电灯泡的那种?”林辰晃晃手中的手机,嘴角的笑意却是怎么也下不来。

邢从连起身抱住林辰“当然,一家之主都发话了,哪里有不从的道理呢?”

邢从连知道,自从那件事之后。林辰的生活都在被几个家族或多或少的干预着,一直都是勉强温饱的生活。更别说交朋友。

到了这之后,倒是真真的交到了几个朋友。

得到自家男朋友的同意之后,林辰在群里回了个“OK”

“yes!”吴雩在家里抱着手机开心的不得了,随后又在群里疯狂轰炸其他人。

下海挂牌五万起:你最好是告诉我这里有什么可以吸引到你的地方,不然……坏我好事

随后是一个“暗杀的表情包”

严峫抱着自家老婆哼哼唧唧的,一脸被坏了好事的表情。

“好了”江停推了推怀里的大型挂件,给他顺毛“先看看,吴雩打算去哪里玩,我也想出去玩了。”

远在上班的步重华不干了,敢欺负我家步小花!

发上一个用枪抵着太阳穴的表情包。

严峫“嘿!”一声就要回怼步重华。抬手就是好几张表情包。

眼看着群里的话题就要跑偏了,吴雩直接一条语音私发给自家领导

“领导!”

步重华听到自家小花的声音,一脸的心满意足!

这边的江停也是抬手就是一个手肘怼向严峫,严吃痛

“媳妇儿,你谋杀亲夫啊”

“警花,好痛啊,需要一个停停的亲亲才可以好!”

江停自然不会理会严峫的鬼叫,要是这样就能伤到,那严峫也该好好考虑考虑退休了。

嫌弃打字沟通太麻烦了,江停直接开了语音通话模式。

电话已接通,入耳的就是吴雩那兴奋的声音

“停停!停停!要一起去嘛?山里人家哎,我们可以去看小动物还可以攀岩射箭!”

林辰道“听起来很不错嘛!”

“是啊是啊,多好玩啊,还可以开山地车!”

听着吴雩那边细细碎碎的声音,难得上班摸鱼通电话的步重华总觉得那声音不太对

“吴雩!你是不是友在家偷偷吃辣条!”

“啊,领导?。你不是在上班嘛?”

“没有没有,领导,我没有……”

步重华不理会吴雩的辩解,对着江停道“江教授,麻烦你等会去看看吴雩是不是在家吃东西。”

严峫道“凭什么要我家媳妇去啊,再说了。我表弟媳吃点辣条怎么了?是吧吴雩!”

吴雩道“就是就是……”

步重华压下想要飞奔回去把自家表哥打一顿的念头道

“吴雩这次味觉测试又降了两分!”

这话一出,群里是一阵沉默。

还是严峫先开口了“吴雩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听表哥一句劝,别吃了啊。”

最后还是林辰补了一句

“小吴雩啊,你要是再吃的话,我们这次团建就不去了哦!”

“啊,别啊别啊。我不吃了不吃了。”吴雩连忙道

远在警局的步重华表示以后有空一定要像林辰多多讨教一下才是啊!

这时候姗姗进入语音通话的费渡表示

“山里人家?这个怎么怎么耳熟?”

随后进来的骆闻舟说到“宝贝,这不就是你最近在试运营的项目?”

费渡一听,想起来了“啊,对啊,这个我们公司最近才开出来的项目”

“你们要是想玩,我到时候说一声带你们去就好了。”

吴雩忙道“不行不行,我们要和普通人一样。不能搞特殊。”

“要体会到和普通人一样玩的乐趣才行。”

一直再默默听着的邢从连开口到

“这里面的项目有哪一个是我们不能完胜的吗?”

一众人“…………”

除了林辰和费渡之外,其余的好像随便拎出来都可以……

吴雩道“哎呀哎呀,这都不是事儿,去就是了嘛!”

“就这么决定了!嘿嘿”

听着几个人语音通话的声音,吴雩对着骆闻舟道

“骆队长!帮我带一条东星斑回来!钱让领导给你!”

骆闻舟“……你怎么知道我在菜市场?”

吴雩一脸无辜“我听到背景音了啊!”说着还模仿了一下

“东星斑四十块一斤咯……”

林辰笑道“小吴雩啊,但凡你的听力分一点到味觉上,你就可以吃辣条了……”

吴雩委委屈屈“嘤嘤……我也想啊……”

我也不知道东星斑到底多少钱,就当是四十块一斤吧😂😂

团建趣事下章再写吧!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只能以纯文本才可以发出来

评论(5)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